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登:现在开始没人叫我菜鸟 找妈妈谈心释放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中锋格雷格-奥登接受了著名杂志《Dime》的采访,访谈中他谈到了自己在休战期间的收获以及回顾新秀赛季的感受。

  问:你今年夏天去过什么地方?

  奥登:我的整个夏天几乎都呆在俄亥俄,除了有几天去了一趟拉斯维加斯,我还去了菲尼克斯与贝勒斯一同训练,而回到俄亥俄后则是继续在球馆里训练。

  问:与大学生打比赛的强度如何?

  奥登:很不错,除了那些大学生外,还有一些在NBA打球或在海外打球的球员也过来训练,像布莱恩-格兰特特地跑来呆了三周时间陪我训练,他向我展现自己是如何训练的,尤其是训练如何摆脱比自己身材更高大的球员投篮,所以假如我算是一名大个球员,那么这些脚步移动会很有用。

  问:你在休战其中训练的目标是什么?

  奥登:只是希望在整体都能有所提升,我的意思是,我在去年的表现并不好,我只是希望通过卖力地训练能够在新赛季中有所回报。

  问:美国男篮在拉斯维加斯的迷你集训感觉如何?

  奥登:很不错,而且又有趣,我真的为这个做了很多准备,一开始还有些紧张,但我斗志昂扬并且在比赛中做足了防守和篮板工作,我做了教练需要我做的事,有谁会拒绝去拉斯维加斯集训的机会?

  问:你什么时候开始觉得自己不再是一位菜鸟了?或者至少别人停止称呼你为新秀?

  奥登:从周一的训练营开始便不再有人这么叫我了。

  问:你在去年与湖人队的首场比赛可是吸引了不少目光,但你却在比赛中早早伤出,那么这一次是不是又一次要卷土重来了?

  奥登:请别用又一次,要知道我上次一分都没得,所以为此沮丧极了。

  问:你有没有留意过迈克尔-比斯利在今年夏天的动向么?

  奥登:没太留意,我只是听说了一些,但或许不如你知道的多。

  问:我之所以问你这个是因为你清楚获得高顺位的年轻球员所面临的压力,你觉得有哪些东西是我们无法察觉的么?

  奥登:当你作为一位年轻球员进入联盟时,有许多东西会随之而来,所以你必须为此做好准备,这对于有些人而言是很艰难的,每个人处理的方式也会不同,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场外其实也有,所以得到支持是很重要的,许多时候我会找我妈妈谈心,此外在我的生活中也有许多可以畅谈心声并释放压力的对象。

  问:你是如何看待开拓者队获得了安德鲁-米勒?

  奥登:我认为我们获得了一位非常优秀的老牌控卫,我在今年夏天已经与他合作过一会,他真的很优秀,我也为球队今年的表现充满期望,我认为每个人都会很好地融合在一起。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登 开拓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