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克斯六大主力人心思变 新季开始前已有内乱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7: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首先来看一个名单:拉里-休斯,艾尔-哈林顿,克里斯-杜洪,大卫-李,内特-罗宾逊,达科-米利西奇。

  新赛季尼克斯的首发名单少不了这6个人?也许吧。但是在纽约,这六个人的名字还代表了其他的意义:他们都是在自己当前合同的最后一年。

  尼克斯将在2010年夏天到来之前进行大清洗,腾出足够的工资空间,这也许已经成为了一个众人皆知的秘密。到了2010年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样的球员都很有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因此,尼克斯交易了他们的一些老将,比如贾玛尔-克劳福德和扎克-兰多夫,而并没有过多的考虑在交易中获得回报的问题。而到2010年夏天,尼克斯队内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只会剩下四个,艾迪-库里,贾里德-杰弗里斯,丹尼洛-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

  大卫-李说:“球队有着自己的计划。很明显的是,他们不想在夏天留下太多的合同,他们可以做那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当然,在2010年夏天之前,尼克斯必须先度过即将到来的新赛季。而在球队的多名核心球员都在考虑自己下一份合同的情况下,度过新赛季并不是一件那么容易的事情。尼克斯的总裁东尼-瓦尔什表示:“我不确保新赛季会变成什么样子,我们也不知道球队的未来会变得怎么样,我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一个赛季。我知道的是:我们必须作为一支球队来打球。这是必须要做到的事情。”

  大卫-李则表示:“情况有可能分为两种,一种是全队团结在一起,为了未来而努力;另外一种则是,所有人只是为了自己打球,在场上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一旦出现第二种情况,那对于尼克斯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来说可就太糟糕了,自私的风格肯定会被德安东尼唾弃,他一直坚持的是皮球在场上的转移。大卫-李说:“在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下打球,你一定要无私,你必须要转移球。”

  现在球队的未来根本没有确定,不过李相信,现在的尼克斯有着足够有天赋的球员,来帮助球队冲击新赛季的季后赛。然而,在球员无心恋战的时候,这一切真的会有效么?

  在上个赛季的糟糕表现之后,库里在参加训练营的时候已经减肥了不少。但是,在他的多处伤病下,他是否能够全心全意的参加训练营,依然是一个未知数。而加里纳利虽然表示自己的伤病已经痊愈,这对于尼克斯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但是谁都不知道,他的伤病会不会在遭遇高强度的比赛之后重新复发。而如何利用米利西奇的能力,也是尼克斯新赛季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在新秀中,乔丹-希尔也许会扮演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而答案,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嘟嘟)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