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努归队马刺重做冠军梦 总经理不着急谈合同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15: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阿根廷度过休战期的马努-吉诺比利看来已经获得了足够多的休息时间,他的伤势痊愈令球队欣喜不已。北京时间10月1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上赛季缺席了场比赛的吉诺比利已经完全摆脱伤病困扰,再加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休战期间的人员调整,这支老牌劲旅已经做好了冲击总冠军的准备。

  上赛季有吉诺比利出场的比赛中,马刺队的战绩为36胜12负,而其余的则是23胜20负,其中包括场关键的季后赛,“希望他还是当年的那位吉诺比利。”托尼-帕克说。

  有记者询问吉诺比利的夏天过得如何,他则风趣地回答说:“是冬天,阿根廷到处都是冬天。”他上一次在阿根廷过完整个冬天还是2007年,那时他刚结束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

  如今32岁的吉诺比利正迈入合同的最后一年,马刺队经理R.C-巴福德表示还没有与吉诺比利商讨新合同的确切时间安排,“或许会发生在赛季中,或许更迟一些。”他说:“让我们走着瞧吧。”

  直到现在,马刺队仍然在权衡有着旧伤历史的吉诺比利究竟值多少钱,因此他们更希望他能够证明这些伤病并没有影响到他的身手以及身价。吉诺比利参加了球队今天大约3/4的训练,他在晚间的训练课期间选择了休息,“有选择性地让他参加训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做法。”主教练波波维奇说。

  “看着队友们输给对手,或者击败对手,我完全和他们感受到了相同的体验。”吉诺比利说:“不能打球的日子太难熬了。”

  马刺队很高兴能够看到吉诺比利归队,因为这会令球队的实力大幅提升,“他在过去一年里的身体状况起伏不定。”蒂姆-邓肯说:“他只是希望上场打球。”(喜欢 )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