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现在就说易臭太荒谬 他还有巨大上升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专家戴夫-达历桑德罗撰文为新泽西篮网季前训练营做了一次详尽的前瞻,其中易建联是焦点人物之一。

  新的核心、新的风格,甚至有了新的老板,篮网带着一大堆疑问踏上了新赛季的征途,季前训练营成为我们观察了解这支球队的窗口。让我们看看围绕在篮网内外的疑问有哪些:

  谁必须得让新老板印象深刻?

  身为一个嗅觉敏锐的商人,米海尔-普罗霍洛夫在俄罗斯经营篮球队的表现倒是有口皆碑,不过考虑到他急切希望在异国他乡建立自己的名声,假若过多干涉篮球方面的事情,那么对于罗德-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苦心经营所打下基础,必将出现不少混乱。从囤积大量年轻潜力球员、清出大量的薪资空间、保有了两个首轮选秀权——他们的工作应该受影响吗?他们会有被贬职的危险吗?如果真那样,只能说新老板完全是投机倒把目光短浅,相信只要普罗霍洛夫不笨,必对篮网两位领头人所做的工作印象深刻。

  布鲁克-洛佩斯将有多大的进步空间?

  这是今年最有趣的看点。我们非常清楚一点:他会利用任何机会向全世界展示他的潜力。“他将是内线的支点,”劳伦斯-弗兰克表示,一位去年场均20分的人已经离开,篮网必须学会找寻另一个得分点,明白如何向内线转移,因为内线是洛佩斯的天下了。

  篮网还需要拼图吗?

  过去5年,NBA的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强调立体式的进攻,强调具备运动力的锋线尖兵,唯有这样才能攻破那些铁桶阵。从现在来看,篮网已经具备了这些拼图,只是他们还年轻还需要成长。

  易建联呢?

  易建联本身就是篮网的看点之一。仅仅凭借着127场比赛就定一个人的终身,实在太过于荒谬,现在说阿联是被高估毫无希望的球员是不公平的,也是不对的。但是,现在需要阿联去做去证明修正自己形象的事情非常非常多,他确实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他需要做的是保持上进心,表现出积极的态度,在今年取得突破性进步。第三季,不成功或许就将成仁。

  篮网再次成为防守强队了?

  以2007年季后赛为分界线,那之后的三年他们和防守强队的概念背道而驰,去年篮网防守排名第17,防守对手命中率则只排19位,防守对手三分更是位列29位,逼迫对手失误只位列可怜的20位,犯规数上位列24位。

  新秀展望

  泰伦斯-威廉姆斯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他可以打三个位置,他能够在NBA立足——但是,弗兰克必须看好这位新人,以保证他能够遵纪守法,融入球队。

  控卫——幸福的烦恼

  有四名球员竞争控卫位置,如果你发现这是“威廉姆斯”家族最适合的位置,别觉得奇怪。只是这样拉夫-阿尔斯通就变得没了价值。有流言说,他打算逼球队将其送去尼克斯或者热火,但目前没有人从他口中得到确凿的证据。

  球队主要角色展望

  德文-哈里斯——仍然是篮网最好的球员,并将是全明星阵容中的一员。但如果他连续三年在防守端依然无起色,那么他们最好换个核心。

  康特尼-李——他是那种随时随地不管用哪只手,都能够给你造成威胁的孩子。说起来,战术中换位的能力,以及持球攻击的能力都是他的弱点,只要改善这两点,大事可成。

  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每年,都有球队收获意外的礼物,CDR有着自己独到的天赋,他是那种可以驾驭自身优点的人,只要给他机会,他就能闪光。

  劳伦斯-弗兰克——有多少教练能够在合同年保住饭碗得到下一份合同的?我们可以想想萨姆-米切尔或者迈克-伍登?现在弗兰克的处境尴尬,无人可以给予他留下来的承诺,现在来看,他被炒鱿鱼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了。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