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三号王者归来拯救火箭? 麦蒂苦练八周根本没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2:2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麦蒂上一次回到丰田中心,还是去年季后赛火箭打湖人的时候。时隔近四个月,麦蒂又重新站在了休斯敦媒体面前。为了纪念自己的纪录片《三分》问世,或许也是为了一扫之前伤病的阴霾,麦格雷迪选择了3号作为自己的新号码。不过从身形上看,麦蒂还是没瘦。

  毕竟很久没有出现在媒体面前了,麦蒂到处和熟悉的记者打招呼,向大家寒暄着什么。可是当脱下外衣,站起来拍照的时候,麦蒂的身形和上赛季几乎没什么不同……巴蒂尔变得更加壮实了,阿里扎依然那样瘦,麦蒂还是那么胖……这就是记者们拍完照后的第一反应。满脸的胡渣子,睡眼惺忪的眼睛,甚至让记者产生了错觉,误以为回到了上赛季。

  在乔丹御用训练师格列佛的指导下,麦蒂已经苦练了8个星期。就在前几天,麦蒂宣布自己已经99%恢复了。可是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改口说要到11月底做完核磁共振检查,才能确定何时重返赛场。

  和未知的火箭一样,新3号也同样充满了未知。

  合作推广:

  告诉一个你永远不知道的麦蒂

  各队X因素:黑豆是希望 湖人竟指望他!

  联盟十大只恋爱不结婚:阿联进榜

  体坛周报-篮球

  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