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高层确认目标进季后赛 点出夏季签约几大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1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是火箭的“媒体日”。在媒体日上,莫雷的采访将近持续了10分钟,算是很长的了,记者们有太多的疑问,太多的困惑,希望这位年轻的总经理来解答。而莫雷也直言不讳,一一解答。

  谁都知道火箭这个赛季很困难,打进季后赛都成为奢望。但是莫雷表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我们很兴奋迎来新赛季,我们碰到了很多困难,大家都明白这一点,我们将面临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要改变自己的风格。我们引进的人,将会成为我们很好的一部分。”

  “去年,当训练营开始的时候,姚明是健康的,麦蒂在训练营末尾是健康的,那时候都知道我们队伍很强大,我们可以在西部击败任何一支球队。现在,大家都理解我们的处境,但是我们的目标还是季后赛,还是要为季后赛战斗。西部比上个赛季竞争更激烈,我们必须要做好挑战的准备。”

  莫雷毫不示弱,他认为火箭这帮年轻球员充分发挥潜力,取得巨大进步,他们依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可能,“而从我们管理层的角度说,只要我们能够做的,离冠军越来越近,我们都会去做。”

  而火箭要想打进季后赛,莫雷认为,火箭球员们要记住几件事情,“从整体的角度来说,我们的进攻要通过整体进攻。而从个人来说,每一个人都要提高自己的表现。”他希望新来的阿里扎和安德森能够成为火箭有效的两个增长点,“阿里扎年轻有活力,防守好,竞争力强,上赛季效力的又是冠军球队,安德森类似,效力于欧洲冠军,能投篮,传球,也能跑起来,篮下对抗能力很强。我们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

  新球队,新打法。莫雷透露,阿德尔曼上赛季的战术偏于半场,因为有姚明这个很有统治力的中锋,而现在,阿德尔曼在强调严密防守的同时,会打快速篮球,“教练有这个本事,他在萨克拉门托,我记得三到五次,他的球队是联盟的顶级防守球队,同时又打出鲜明的进攻风格。他没问题的,会做好这个工作。”(新浪体育 张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