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归队憧憬新赛季 困扰已解除要在小牛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ESPN消息,小牛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已经于上周五返回美国。这整个夏天诺维茨基几乎没有做和篮球相关的事情,过的轻松惬意。可是一回美国,他仍旧需要面对前女友泰勒相关的疑问。

  上赛季末,就在德克征战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传来他的未婚妻在他的家中被捕。经查证泰勒竟然是个女飞贼,这让诺维茨基很受伤。本来他认为这个夏天会非常的难熬,可是现在回想起来德克显得轻松了很多。“每个看见我的人都会觉得我的状态还不错,”诺维茨基在接受ESPN的采访的时候说:“这个暑假我做了一些有趣的事情,还出去旅行了一次,并不像我想象中的那么艰难。而现在我又非常的期待训练营,因为这个夏天是我过去10-11年中唯一没有代表国家队征战的假期。”

  “当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以为我肯定会总是去想这件事,每天,每天的想。可是当我回到家,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一切不愉快似乎都消失了。每当我处于困境的时候,我的家人总是在我身边支持我,这一次也没有例外。他们转移了我的注意力,我和姐姐的两个孩子整天呆在一起,很开心。我慢慢的好起来,这样的效果是之前不曾想象到的。”

  而就在诺维茨基参加篮球无疆界的活动时,传来了检查发现泰勒并没有怀孕的消息。“我觉得肩上的担子轻了一些,”诺维茨基说:“我一直很焦虑,因为现在的状况如果真有个孩子,对孩子的成长会非常不利。所以,她没有怀孕,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就算他真的怀孕了,我想我也会处理的。我已经31岁了,我应该负起这样的责任。”

  言归正传,回来之后诺维茨基将继续新赛季的征程。“让我们一起开始新赛季吧,整个夏天我都没有打球,没有对抗。球队有了一些变动,我迫不及待的想见见那些新来的队友。马里昂会在球场的两端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而罗斯则是个防守的好手,古登和托马斯都会在得分上有所贡献,这些都是我们需要的。我已经准备好了,面对新赛季。”

  虽然没有为国出征,可是德克一直很关注德国男篮的比赛。“我一直在关注他们的表现,虽然自己不能上场比赛。可这都是为了长远着想。这个夏天远离篮球让我的身心都充分的得到了放松。”

  诺维茨基的合约也即将到期,可念旧的他希望能在达拉斯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还没想过新合约的事情,”诺维茨基说:“我一直说,我希望在小牛结束职业生涯。我现在所考虑的是,在这份合约之内全力以赴。我们都知道,生意场上身不由己,但是现在,我还不打算跳出合约,我希望在达拉斯退役。”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诺维茨基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