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携叶莉出席华人晚宴 为祖国六十华诞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5:03  新浪体育
姚明携叶莉出席华人晚宴为祖国六十华诞送上祝福
(姚明训练视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为庆祝祖国60华诞,许久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火箭中锋姚明,参加了休斯顿当地华侨举办的庆祝晚宴。

  晚宴当晚,姚明身穿黑色西装,气色显得不错,在妻子叶莉和父母的陪伴下,姚明不断和在场的朋友打着招呼,而当地华人更是争先上前与姚明合影留念。

  当然,作为休斯顿的城市图腾,以及当地华人心目中的英雄,姚明的到场自然不能少了当地官员的接待,新任驻休斯顿总领馆总领事就代表当地的华人,在晚宴上亲切地接待这当天平均海拔最高的一家人。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处于手术恢复期中的姚明,首先想到的还是自己深爱的祖国。

  “我现在有伤在身,不能为祖国做些什么,”姚明说道。“所以我就在这为祖国送上祝福,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繁荣昌盛。”

  事实上,这是姚明在7月接受左脚手术之后,首次在公开场合露面。此前,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姚明一直都坚持进行恢复训练,他不但为了保持手感进行坐式投篮,还积极地进行着上肢的力量相关训练。因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Facebook就成了网友们打探姚明近况的唯一途径。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姚明曾表示自己的伤势恢复得十分顺利,但是新赛季依然无法复出,而这也是为了自己的运动生涯能够更长久。

  “我需要更长的时间用来恢复,这样才能完全康复,”姚明说道。“希望在复出之后,我的职业生涯能有个新面貌。”

姚明训练视频截屏图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