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完成训练营最后一签 易建联前队友转投达拉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 小牛队今天完成了训练营的最后一笔签约,上赛季效力于猛龙队的内线球员杰克-沃斯库尔已经与达拉斯球队签下无保障合同,准备在训练营里竞争一个阵容名额。

  据ESPN分析,沃斯库尔的机会其实并不大。小牛队的名单上已经有16名持保障性合同的球员,而且还不包括最近解约的格雷格-巴克纳,而NBA规定每个球队的人员上限是15人。不过沃斯库尔也有一些利好消息。由于蒂姆-托马斯自己打野球弄伤了膝盖,他上周接受了手术,肯定要缺席一段时间,所以小牛队可能会考虑留下身高达2.11米的沃斯库尔。

  在沃斯库尔竞争的竞争对手中,那桑-贾维是比较薄弱的,他的身高不足,小牛队没有把他放在长期计划中。

  沃斯库尔的经纪人马克-巴泰尔斯泰恩直言,小牛队很喜欢沃斯库尔的风格。

  沃斯库尔上赛季为猛龙队打了38场比赛,此前他已经有9年NBA球龄,曾效力过公牛、太阳、山猫、雄鹿等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球员易建联加盟雄鹿的那个赛季,沃斯库尔也在密尔沃基打球,两人曾是队友。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沃斯库尔 小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