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麦蒂急于证明自己 他已两次让莫雷阿帅难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距离休斯顿火箭新赛季的媒体日只有一天时间,《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他认为火箭现在面临一个重要决断:是否让特雷西-麦格雷迪提前复出——

  一般来说,媒体日对球队没有太大的重要性,更多只是一个形式。这里很少会有球队决策作出,也几乎不会有什么重大新闻。不过对于如今的火箭来说,他们将在明天的媒体日上作出新赛季第一个球队决策,达里尔-莫雷和里克-阿德尔曼必须决定,是否让麦蒂在训练营开营的时候就归队训练。

  这看上去是一个简单的决定:如果他已经康复,就让他训练;如果没有康复,就别训练。但是一如麦蒂这个人的惯例,是否健康并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事情到现在依旧模糊不清,傲慢的麦蒂回到了休斯顿,断言自己已经做好了打球的准备。而且在芝加哥训练营中的所有迹象都表明,麦蒂已经坚定了何时复出的决心。而这个决定,如今被扔到了莫雷和阿德尔曼的面前。

  对他们来说,问题的关键并不在于,麦蒂是否已经准备好在周二(当地时间)复出。关键在于:如果他周二参加了训练,周三、周四能否继续训练?如果他打了10月6日对马刺(季前赛揭幕战)的比赛,那他能否再打7号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能否再打9号对魔术的比赛?以及未来常规赛的82场比赛?

  火箭可没必要现在就去消耗麦蒂,而麦蒂也完全没必要急着去掌控球队。没必要去计较,麦蒂本人是否已经具备了承受比赛的身体条件。问题在于,他又一次将自己凌驾于球队之上。在球队做出决定之前,麦蒂又擅作主张自己做了决定。就像几个月前,麦蒂宣布手术时,火箭还蒙在鼓里。总是将自己的决定超前于球队,这势必让莫雷和阿德尔曼们非常难堪。

  实际上,麦蒂完全没有必要从训练营第一天就处于最佳状态,要知道训练营是干什么用的,就是给你调整状态的。同样,他也不需要急于在周二就去向世人证明什么。如果他复出了,做好了完美回归的准备,那火箭当然很乐意看到他尽快回到场上。但如果他并没有做好绝对的准备,那火箭有耐心继续等待。当你没做好全身湿透的准备时,千万别往水里跳。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