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老板神秘背景如007 他手中支票簿为谁舞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01  新浪体育
篮网新老板神秘背景如007他手中支票簿为谁舞起?
(俄首富将为篮网带来多少巨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休季期23周的痛苦换来了一朝狂欢,整个夏天按兵不动的篮网等来了最大的动作——俄罗斯首富米海尔-普罗霍洛夫来了!

  篮网球迷显然对普罗霍洛夫的财富背景是否干净、他是否是NBA唯一能扣篮运动能力最强的老板不感兴趣,他们只关心俄首富是否愿意将真金白银投资到他们的球队,准备怎么帮助篮网加速重建回到冠军竞争者的行列。

  “中央陆军的人我都熟,普罗霍洛夫一手将CSKA带到两届欧洲冠军。他会想去了解球队是怎么运作、怎么准备比赛的,但是他从不会干涉球队运作、干涉球员备战。“1998-2001赛季期间曾效力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现犹他爵士前锋安德利-基里连科说。

  “他会站在旁边审视,然后用极为冷静的思维做出决定,”基里连科接着说,“他从来不会被情绪左右,因为他几乎从来没有停止过打球,他对篮球的理解不逊于任何人。”

  对于普罗霍洛夫入主篮网之后会不会挥舞着支票簿签大牌球星,基里连科说,“记住,篮球在俄罗斯可是不赚钱的,绝大部分俱乐部都亏损。而在NBA,这是生意。我对普罗霍洛夫会在这儿使用怎样的管理策略很感兴趣,特别是自由球员市场。他肯定付得起奢侈税,但他不是那种为了花钱而花钱的人,他做事讲究合理和回报,而不仅仅是砸钱。接手篮网即便对普罗霍洛夫来说也是巨大的挑战,会有一个过程,但他够聪明。”

  曾在中央陆军做过助教的前底特律活塞球员范特普尔笑着说,“我读过很多关于他的报道,人们把他的个性和詹姆斯篮网新老板神秘背景如007他手中支票簿为谁舞起? -邦德(007)划等号——太多的谜、太多的故事。我只能说,他很享受自己现在的生活,智慧和财富则是上帝给他的礼物。其实他挺传统低调的,NBA经理坐他旁边一起看中央陆军的比赛甚至都不知道他是谁,他买篮网终极目的还是发展俄罗斯篮球,让俄罗斯篮球重返巅峰。”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基里连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