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掘金火线签下前猛龙煞星 痛扁科比之人年薪仅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03:37  新浪体育
掘金火线签下前猛龙煞星痛扁科比之人年薪仅90万

格拉汉姆单手扣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掘金队在从火箭队签下詹姆斯掘金火线签下前猛龙煞星痛扁科比之人年薪仅90万 -怀特之后并没有停止引援的角度,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张之际,他们又官方宣布签下前猛龙队悍将乔尔-格拉汉姆来加强球队的实力。另据内部人士透露,掘金给格兰汉姆的合同仅为一年90万美元。

  今年27岁的乔伊-格拉汉姆司职得分后卫,此前一共在猛龙效力四个赛季,总共出场275场,其中58次首发,场均能够拿下6.4分和3.1个篮板。其特点是冲击力强,身体素质出色,但是远程的投射能力非常一般。格拉汉姆身高2米01,体重102公斤,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拥有相对比较强的对抗优势。其职业生涯最辉煌表现是在上赛季的2月4日和湖人队的比赛中,单场19投11中,拿下了24分。能够面对强大的科比有如此出色表现,格拉汉姆还是具备了相当的能力。

  掘金队看重的是格拉汉姆的经验以及他速度快冲击力强防守不错的特点,得分后卫一贯是掘金队最弱一环,尽管在这个位置上他们有JR-史密斯这样的球员,但是史密斯发挥不稳定,而且更适合从板凳席上出场,因此掘金队还是需要一个伪先发的球员。在今年夏天,掘金队通过交易从活塞队获得了年轻的阿尔法罗,但同时也失去了去年的先发,丹泰-琼斯。阿尔法罗上赛季在活塞队表现不俗,但是这个年轻人经验以及防守能力上距离掘金队的要求可能还有一定的距离。

  防守,这或许是掘金队目前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考虑的重点。此前掘金队已经先后错过了格兰特-希尔、拉沙德-麦坎茨、菲利普-穆雷、瑟比亚克以及代斯蒙德-梅森这些球员,而放眼自由球员市场上这个位置的备选球员,乔伊-格拉汉姆从整体能力上来看也是最突出的,因此掘金队赶紧下手,签下这位实力不俗的选手。

  和之前错过的那些球员相比,格拉汉姆在实力和名气上或许会有些不及,不过考虑到掘金队的现实情况,格拉汉姆或许也是最适合掘金队的,因为他还能够兼顾小前锋的位置。掘金队在小前锋位置上拥有安东尼这样的超一流球员,但是板凳深度却是一个问题,主要的替补克莱扎今年夏天回到欧洲加盟的奥林匹亚科斯,这导致真正专攻小前锋位置的就只剩下安东尼一人。安东尼再勇猛他也需要休息,但找一个专职的小前锋,这对于工资总额已经超标的掘金队而言又是有些过于浪费,因此寻觅一个能够兼顾二三号位的锋卫摇摆人,这就是球队考虑的重点。格拉汉姆身体条件出众,当年在猛龙队就经常兼顾三号位的替补,因此打这样的位置是毫无问题,这也让他获得了球队的垂青。(大脸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格拉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