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确定新赛季首发中锋 多年主力不甘心沦为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 小牛队虽然不是今夏引援手笔最大的球队,但库班老板也有不少收获,比如续约杰森-基德,召入肖恩-马里昂。而小牛队多年没有好中锋的问题也有望解决,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队已经把德鲁-古登改造成了一名优秀中锋。

  小牛队很早就在寻找一名传统的站桩式中锋,库班甚至考虑过交易沙克-奥尼尔,但最终没有付诸操作。放眼现在的联盟,身材不高,但是力量和弹跳强劲的小个子中锋已经成为主流,姚明和奥尼尔这类的传统背打型中锋近乎绝迹,所以小牛队也要想办法变通。今夏他们签约了自由球员古登,而里克-卡莱尔教练并没有考虑让古登打德克-诺维茨基的替补,因为马里昂可以提到四号位,小牛在这个位置人员充足。那么利用古登的身高和技术,将他转化为一名中锋就是很好的选择。

  古登从进入联盟以来就一直打大前锋,不过他有2.08米的身高,250磅的体重,完全够得上中锋体格。而且他的技术很细腻,有一手中投,篮板球也不错。如果古登被任命为首发中锋,那么曾经自称是“西部第一中锋”的埃里克-丹皮尔怎么办?很简单,去替补席吧。

  在小牛队今天举行的见面会上,篮球事物总裁唐尼-沃尔什说到:“我们获得了一个能打快节奏的中锋,他可以提到上线为队友做掩护,也可以在篮下进攻。我们还有丹皮尔,他高大强壮,可以胜任替补位置,满足我们不同的需要。”

  尼尔森的意思很明白,面对越来越多的小个子中锋,小牛队准备用古德来对付,不过一旦遇到强硬的大个子,那么丹皮尔依然有用。

  而丹皮尔本人似乎不太愿意接受这个现实,虽然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投入训练营,不过丹皮尔也放出话来:“我现在不急着下结论,我愿意接受任何意见,我们都将努力进行赛季前备战训练,争取拿到首发位置,最后看看谁赢吧。”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古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