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新赛季拒当东部最差 索恩:我们会让专家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2:33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在将卡特送到魔术队后,德文·哈里斯成为了篮网队最大牌的球星。新赛季篮网队会沉沦到东部最差的球队之列吗?篮网队总裁索恩对此进行了否认。

  篮网队两翼、组织后卫和中锋的位置上有年轻的天才球员,这也将是自2001年后球队首次没有像基德或卡特这样未来的名人堂成员压阵。“在纸上谈兵的角度来说,我们看上去并不强大,但我们会比许多专家认为的要好些,我们还是有竞争力的,”索恩对纽约媒体表示道。

  可以肯定地说,由年轻球员担纲的篮网队下赛季面临许多困难,但索恩坚持认为球队的表现不会像某些悲观人士想像的那样很糟糕。“毫无疑问,我们想成为能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我们不想不进入季后赛,我们真的相信我们的年轻核心球员们能变得更好,所以,在新赛季结束后,我们会处于一个让人羡慕的位置,我们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很有竞争力的。”索恩自信地说。

  明年夏天,篮网队将拥有足够的薪金来追逐像詹姆斯篮网新赛季拒当东部最差索恩:我们会让专家吃惊 、波什或小斯这样的重量级自由球员。下赛季如果他们表现差,就有可能得到高顺位新秀,如果表现还行,说明年轻球员很有朝气,两种情况都对他们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吸引大鱼大有帮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索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