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新定位核心是首要重任 火箭新赛季35胜便可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美媒体《职业篮球新闻》专栏评论员托尼-梅加近期撰文对联盟30支球队新赛季的前景进行预测。我们一起来看看他是如何评说火箭的。

  休斯顿火箭(预测:35胜47负)

  上赛季如何结束:火箭的上赛季是喜忧参半的,在姚明受伤提前退出的情况下,他们苦战七场败给了最后的总冠军洛杉矶湖人,对于火箭来说已经非常不容易了。火箭的表现令人惊艳,而且他们还没有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却成功的在季后赛首轮突围。

  教练:里克-阿德尔曼赋闲了一段时间进行充电,而他一复出便迅速重拾昔日的辉煌,成为联盟最优秀的主帅之一。可是关键的2010年他需要面对更多的考验。

  引援:阿里扎、大卫-安德森、杰梅因-泰勒、蔡斯-巴丁格、波普斯-门萨邦苏

  离队:罗恩-阿泰斯特、范-韦弗、迪肯贝-穆托姆博

  下赛季预计首发:阿里扎、斯科拉、安德森、布鲁克斯、巴蒂尔

  位置的争夺:其实将巴蒂尔放进首发,我犹豫了一下。我很喜欢巴蒂尔,他能够终结联盟中最优秀的得分后卫。可是他能否像从前一样值得怀疑。而且从长远考虑,火箭应该将他的能量储备起来,留给未来的赛季。在这个位置上可以给新人泰勒、巴丁格更多的时间和机会。中锋位置上安德森取代姚明的位置,而多西则要和卡尔-兰德里以及查克-海耶斯竞争一番了。

  化学反应:2009-10赛季火箭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帮助阿里扎融进球队,让他承担起球队中的重要角色。虽然阿泰离开,姚麦伤停让火箭陷入了困境。可是就在这样一个重建的赛季中,无疑也给了新近人员更多的锻炼和磨合的机会。

  最好的预测:阿里扎施展出自己三分球的威力,并且奠定起球队的比赛基调和自己在火箭队的位置。斯科拉也有优秀的表现,或许他能比上赛季还有更具侵略性,哪怕姚明回来也是一样。如果一切顺利,那么火箭仍旧是冠军的有力竞争者,如果他们足够幸运的话。

  最坏的打算:姚麦的伤势严重影响到了球队,而布鲁克斯也被证明完全没有能力来控制球队和比赛。巴蒂尔的影响力变得可有可无。当然,这些都是极端的猜想,最坏的打算。

  新赛季预言:火箭需要利用赛季的前三十场比赛来重新定位球队的核心人物。为此,阿德尔曼会对球队的阵容进行调试。火箭需要有35胜作为基础,这样才能平息外界的指责。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