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森林狼让796万先生赶紧滚蛋:自找出路不然就买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ESPN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年薪第二高的球员马克-布朗特,已经被俱乐部下令别来参加训练营自寻出路。

  森林狼8月中旬用昆汀-理查德森换来布朗特,新赛季这名老兵中锋将步入合同年(薪水高达796万美元)。森林狼重建进行中,球队已经给布朗特的经纪人打了招呼,“自己寻求交易,我们这不欢迎你。”

  布朗特之前两个赛季效力热火,再往前他也是森林狼旧人,曾经在明尼苏达打过1个半赛季,而且他在森林狼的2006-07赛季恰好是生涯表现最出众的一年,当年他先发81场,场均也有12.3分6.2个篮板入账。卡恩换得布朗特的时候曾经遭到不少批评,因为森林狼本来后场深度就不够,还用大Q去换一个有老又慢的内线。

  不过森林狼新经理当时就曾明确表示,他没想留用布朗特,只想尽早把他换走或者换回另一个到期合同。而且理查德森走后森林狼先后签下萨沙-帕夫洛维奇和拉蒙-塞申斯,辅以强尼-弗宁、安东尼奥-丹尼尔斯、达米恩-威尔金斯和维恩-艾灵顿,球队后场并没有想象中羸弱。

  森林狼阵中还有布莱恩-卡迪纳尔(年薪675万)、丹尼尔斯(660万)两个过期合同,这样明年夏天球队将释放巨额薪金空间,介时球队将只有艾尔-杰弗森(1300万美元)、莱恩-戈麦斯(420万)和拉蒙-塞申斯(400万)三人合同还算大,球队也有希望争一争大牌球星。

  至于布朗特,如果经纪人没法给他找到下家,那么森林狼将寻求买断。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森林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