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分队训练疯狂强攻 高层点出小宇宙爆发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0:08  新浪体育
易建联分队训练疯狂强攻高层点出小宇宙爆发关键
(这样才对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新赛季训练营下周三拉开大幕,虽然一度传出阿联要回国代表广东打全运会的流言,易建联的名字甚至已经出现在广东全运会代表队的12人名单之中,但篮网总裁罗德-索恩随之出面辟谣保证易建联可以安心备战。

  上赛季易建联表现不佳后继乏力,不过球队还是力排众议坚信阿联可以打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休季期文斯-卡特交易篮网甚至不惜送走四号位主力轮换球员莱恩-安德森,索恩之前也曾明确表示,“新赛季先发大前锋的位置就是易建联的,球队会全力培养他。”

  篮网将易建联“安置”在先发位置的做法一度也引起了新泽西地方媒体的不满,《星报》专家戴夫-达利桑德罗就带着讥讽口吻写道,“易建联什么时候能靠自己的能力堂堂正正的坐上先发?他又软又面就像个纸老虎,需要被人指定先发本身就是个笑话。”

  好在阿联没有因为外界的非议影响心态,暑期他通过苦练力量和篮下技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亚锦赛也打出了场均18+10的华丽数据,总算没有辜负球队高层对他的信任和期待。

  “易建联篮下技术进步很多,左右手勾射现在都有模有样,”索恩说,“今年他会更多去篮下讨生活,现在他对抗后完成动作的能力明显增强。我跟你说吧,现在队内对抗赛易建联超过一半的得分都是篮下强攻所得,要么是勾手、要么是冲抢篮板之后的二次进攻。易建联身高在那儿,他的投篮手型又非常好,现在上肢变强壮后即使被干扰他也能确保出手稳定,这绝对很关键,毫无疑问。”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