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丁:掘金明显比湖人强 再打小牛要狠踹他们屁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丹佛掘金上赛季西区决赛被洛杉矶湖人淘汰,不过掘金前锋肯扬-马丁并不服气,今天在接受专访时他明确表示,掘金比湖人要强,会输只是经验不够。

  “我觉得你们也都知道,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我们一点不比湖人差。事实上掘金更衣室和球队的每个人都认为我们比湖人要强,真的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没有任何异议。”马丁毫不含糊的说道,“我们需要的就是更加稳定,获得更好的常规赛排名和季后赛种子席位。去年我们是犯了一些错,我们会汲取教训,但我们真的打得非常棒。”

  马丁去年季后赛期间还与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发生了冲突,因为疯狂的库班在场边一不小心问候了马丁的母亲。马丁说道,“我对他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他向我妈妈道歉了,他要做的也就是这个。我是一个成熟的人,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库班还有小牛要管,而我的工作就是每次打小牛的时候都狠狠踹他们的屁股。”

  身为2000年状元秀,马丁一直未能兑现成为超级巨星的期望,还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不过过去两个赛季马丁基本能保证出勤率,他自己也觉得身体状态越来越好。

  “我的腿感觉好极了,今年夏天我一直都在跟人说我觉得我的弹跳又回来了!膝伤手术之后我一直都在努力做腿部力量的恢复训练,坚持不懈终于恢复到今天这一步,我已经好些年没感觉这么好过了,”马丁说,“就像又回到了进入联盟差不多第4或者第5个赛季,伤病无忧活力无限嘛。”

  谈及即将开始的新赛季马丁说道,“我已经等不及了,过去1个半月我一直都泡在球馆里,苦练我需要提高的技术,我已经准备好了。”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