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曾为家庭拒赴希腊 有一天我会到欧洲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已经加盟孟菲斯灰熊队的球星阿伦-艾弗森近日现身欧洲,他现身观看了刚刚结束的欧洲男篮锦标赛的决赛,而之后答案更是成为众多媒体的追逐焦点。

  欧洲媒体的话题中自然离不开欧洲,有媒体就追问艾弗森,夏天早些时候传出希腊巨头奥林匹亚科斯队向他抛出橄榄枝,希望他能加盟,此事是否属实,而艾弗森给出的答案是:“这是真的”。

  抛出这个问题是来自希腊的著名媒体《球报》。艾弗森表示,奥林匹亚科斯确实给了他正式的出价,但最终他拒绝了。至于原因,艾弗森解释说,目前这个时候他要举家迁往欧洲是件很困难的事情,因此为了家庭,他最终选择在NBA再打一个赛季。

  夏季休赛期刚刚到来的时候,关于艾弗森新去向的问题就一直是大家讨论的焦点。起初答案只要求一份中产条款和一个主力位置,但众多球队却被这两个看起来稀松平常的要求而吓退,前联盟MVP一直找不到东家,于是后来有了希腊巨鳄的挖角行动。不过,十几天前艾弗森同灰熊正式签约,据悉合同仅为1年350万美元。

  虽然艾弗森今夏拒绝了来自欧洲的邀请,但他依然没有完全对欧洲联赛说不。“现在我的‘油箱’里还有不少燃料,”艾弗森说,“我不会关上任何一扇门,有一天我可能真的会到欧洲打球。”考虑到艾弗森跟灰熊合同只有一年,他最后这句话必然会让欧洲的寡头们有所期待。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