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中韩战演绎头名之争 3大看点引爆宿敌遭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21点30分,中国队将迎来自己在亚锦赛上的最强对手韩国队,目前两队同时4胜0负的战绩,因此下一场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谁能获得小组第一名。而在亚锦赛上中国和韩国已经是老对手了,不知道主教练孙凤武会拿出怎样的战胜来应战这个宿敌。以下是下一场比赛的三大看点:

  小组头名之争

  在战胜了中华台北之后中国女篮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小组中最强的对手韩国队目前的战绩与中国队相同,因此两队下一场的交手结果将直接决定谁能获得小组第一名。按照淘汰赛第一对第四的规则,中韩都希望为自己争取到更有利的局面,因此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异常精彩。

  宿敌再相遇

  在亚锦赛上中国和韩国已经是老对手,在中国队参加的17次亚锦赛中,有13次在决赛中都是跟韩国队相遇,而上一届比赛中国二队也是遗憾的输给了韩国最终只获得了亚军。常年交战令两支球队知根知底,下一场再遇宿敌不知道主教练孙凤武会拿出怎样的战术来克敌制胜。

  外线防守

  在本届亚锦赛上韩国队展现了她们出色的外线攻击力,前四场比赛她们场均能投进9.7个三分球,是所有球队中命中三分球最多的,而这也将再次考验中国队的外线防守能力。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国队的外线防守并不算出色,中华台北和印度都曾单场命中6个三分,而且命中率也超过了40%,下一场她们能否在这个关键点上作出改变呢?

  (黑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