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火箭悍将即将签约马刺 百万先生要做鲍文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7:41  新浪体育
前火箭悍将即将签约马刺百万先生要做鲍文接班人
(博甘斯攻守兼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Fanhouse报道,自由球员凯斯-博甘斯即将签约圣安东尼奥马刺,合同期为1年。

  博甘斯防守还算比较稳固,近年来三分球也有稳步提升,马刺签他显然是想让其接替刚刚退役的布鲁斯-鲍文的角色。本来马刺这两年一直在重点培养伊梅-尤杜卡,但尤杜卡的表现并不能让球队满意,所以今年夏天当尤杜卡合同到期后马刺就没再和他续约。

  博甘斯将与马刺签下1年底薪合同,价值大概是103万美元左右。博甘斯2003年选秀第43顺位被雄鹿挑中,职业生涯场均有7.5分入账。2005-06赛季他曾效力休斯顿火箭,出场33次(首发22场)场均8.5分4.5个篮板2.5次助攻表现还算不错。也正是因为在火箭的出色表现,赛季结束后博甘斯与魔术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800万美元的合同。

  此番签约马刺之前,博甘斯还曾与丹佛掘金传过流言,不过掘金对菲利普-莫雷更感兴趣,而且博甘斯索要双年条款(200万年薪)也是深陷奢侈税压力的掘金不能接受的。

  (想回古城)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