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索尔当选欧锦赛MVP 18+8+2新欧洲之王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6:28  新浪体育
加索尔当选欧锦赛MVP18+8+2新欧洲之王横空出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2009年欧锦赛最后的冠亚军决战,西班牙85-63大胜塞尔维亚,历史首度夺得欧锦赛桂冠。保罗-加索尔全场贡献18分11个篮板3次封盖,整届赛事他场均18.7分8.3个篮板2.2次封盖,当选欧锦赛MVP!

  加索尔本届比赛除了首战因为拇指伤势刚刚恢复状态不佳仅有9分7个篮板入账导致球队57-66负于塞尔维亚,剩余比赛皆在攻守两端有统治级表现。小组赛第2场84-76胜英国,加索尔27分11板;第3场90-84胜斯洛文尼亚,加索尔13分9板。

  第二阶段小组赛首场60-63负于土耳其,加索尔16分9板3封盖;第2场84-70胜立陶宛,加索尔19分8板3封盖;第3场90-68胜波兰,加索尔20分5板3封盖。淘汰赛1/4决赛86-66胜法国,加索尔28分9板3封盖;半决赛82-64胜希腊,加索尔也有18分6板2次封盖入账。

  西班牙之前曾6度进军欧锦赛决赛,但无一例外均功亏一篑,2007年他们就在决赛中被俄罗斯击败痛失冠军,时隔两年、不,是等待了74年之后,西班牙人终于圆梦!

  加索尔与队友鲁迪-费尔南德斯还携手入选了欧洲篮联评选的赛事最佳阵容,其他三人分别是塞尔维亚后卫泰多西奇、希腊后卫瓦西里斯-斯潘诺里斯和斯洛文尼亚中锋埃拉泽姆-诺贝克。

  (Stanle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西班牙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