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4扣篮王家庭暴力再度被捕 加盟篮网复出恐成奢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ABC电视台报道,之前曾传出要来新泽西篮网试训的“混世魔王”伊塞亚-莱德尔又捅篓子了,上周四这名前扣篮王因为家庭暴力再度被捕。

  2001-02赛季退役之后莱德尔依然是场外麻烦不断多次被关进局子,今年夏天他一直在菲尼克斯郊外与大学球员一起训练保持状态,本来篮网邀请他参加训练营是个机会,可惜莱德尔没有好好珍惜,指望他浪子回头给年轻球员传授经验恐怕只能是奢谈了。

  1993年的选秀大会上,森林狼在首轮第五顺位选中了莱德,而在那个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上,莱德出人意料地击败了肖恩-坎普,获得了扣篮冠军的头衔。

  在森林狼效力3个赛季之后,莱德转战波特兰开拓者,不过由于经常惹是生非,莱德在1999-00赛季被交易到了亚特兰大老鹰。此后,恢复自由身的莱德一度面临失业,好不容易加盟湖人,却因不听管教,最终无缘季后赛大名单,错失获得总冠军戒指的良机。2001-02赛季,莱德更是沦为掘金短工,整个赛季仅打了10场比赛,随后便淡出了NBA。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