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杀手令韩国队很意外 太极虎混血拼到头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8:04  新浪体育
伊朗杀手令韩国队很意外太极虎混血拼到头破(图)

李承俊受伤下场包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9“正林杯”亚洲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在甘肃兰州体育馆举行,揭幕战上,伊朗马赫拉姆队以89-87绝杀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取得开门红。  

  韩国首尔三星对主教练安俊镬总结比赛说:“这次跟伊朗马赫拉姆的比赛感觉非常好,很享受比赛的过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在下半场我们调整过来以后,对方应对的非常好,表现的非常职业,他们的确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

  首尔三星7号队员马哈迪对于对手14号、全场砍下27分的巴哈拉米说,“亚锦赛的时候就已经接触过了,本来是非常了解的,但是这次比赛他表现的非常不一样,风格变化很大,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

  三星队15号混血球员李承俊在比赛第四节被撞破了头,在谈及他的情况时,主教练表示“暂时还不太了解,因为他已经去医院了,伤不是很重,但是可能要缝两针。”

  谈起明天的对手,安教练说“我们今天主要是在3分球方面表现不好,我也知道奥神曾经在美国打球,所以我们也会很努力的改变今天表现不好的几点,争取打好明天的比赛。”

  (晨曦 兰州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俱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