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记者:经纪人三缄其口 易的行为令人无法容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12:21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张再庆报道 北京时间9月20日,这几天,关于易建联参加全运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最先是篮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确定阿联将参加全运会,第二天,篮网队总裁罗德·索恩又出面否认了这一消息。今天上午,《体坛周报》记者张再庆连线了《新泽西星报》记者戴夫·达利桑德罗,并请他谈了一下关于易建联参加全运会的看法。

  记者:你是否了解易建联索要参加比赛的性质?

  戴夫:我对于中国的全运会没有任何概念。马克·斯皮尔斯(第一个报道易建联参加全运会的美国记者)去年采访过北京奥运会,所以对中国还有自己的印象,而我则根本没有到过中国,我无法理解中国的全运会。

  记者:你对这件事的详细内容有什么了解,是否和他的经纪人联系过?

  戴夫:关于易是否打全运会的事情,我给易的经纪人丹·费甘打过电话,但是费甘并没有正面没有回复。

  记者:你怎么看易建联参加全运会这个事情?

  戴夫:我和易打了一年的交道,接触到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易的年龄,现在是易打全运会的事情。NBA球队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支持一些的球员为自己的国家打比赛,已经是在承受着巨大的风险和损失了。现在易竟然要为自己的家乡,广东,还不是为中国,打比赛,这样的事情是不能理解的,也是无法容忍的。

  [21世纪全明星十大经典麦迪兄弟居首][历史33大扣将一点永难及一前辈 ]

  [阿联女友拍摄写真红装裹身迎国庆][体坛网NBA频道][体坛周报官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