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法国队金身告破 加索尔28分西班牙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4:39  新浪体育
欧锦赛:法国队金身告破加索尔28分西班牙进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西班牙在欧锦赛上以86-66击败法国,晋级四强。

  西班牙渐入佳境,展露世界冠军风范。保罗-加索尔拿下了28分9个篮板,费尔南德斯三分球8投4中,得16分,纳瓦罗11分,卢比奥8分4次助攻。

  法国在本届比赛中首次失利,但这一次失利就让他们无缘四强。图里亚夫得了12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托尼-帕克只得6分3次助攻。

  凭借附加赛才进入本届比赛决赛圈的法国此前表现出色,保持全胜的战绩,倒在他们手下的有俄罗斯、克罗地亚和希腊等队,成为唯一以不败金身进八强的球队。不过遗憾的 欧锦赛:法国队金身告破 加索尔28分西班牙进四强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是,今天碰到世界冠军西班牙,法国开场后就处处落了下风。

  西班牙的外线对法国造成极大的伤害。刚开场时,西班牙内线打不开,也未能打出阵地进攻,就凭借外线打开局面,他们前三次得分都来自三分。在外线打开后,迫使法国防线扩大,而西班牙的内线也开始发挥优势,保罗-加索尔频频得手。首节还有47秒时,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分并造成犯规,加罚不中后,差点又抢下进攻篮板,西班牙以23-12领先。首节西班牙就以25-1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西班牙开始内外开花,而法国则不断失误,多次送给西班牙得分机会。本节将过半时,图里亚夫失误,西班牙三线快攻,纳瓦罗到前场后背后击地传球给雷耶斯,后者接球后直接上篮,西班牙完成8-0的攻击,以35-19领先。加索尔上半场得了14分,西班牙以47-32领先。

  下半场西班牙继续扩大优势。第三节还有2分07秒时,他们玩起了空中接力,费尔南德斯将球往上一抛,加索尔接球后在空中打板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西班牙以65-49领先。他们的攻势还在继续,此后他们从帕克手中抢断,造成犯规,两罚两中,西班牙打出11-0后,以73-49领先了24分。法国也罚中两球后,以51-73结束前三节。

  此前的比赛,法国把对手得分压制在65分以下,但今天前三节就让西班牙得了73分。第四节法国的进攻和防守都有所改善,在比赛还有4分55秒时将比分追成了66-77。不过费尔南德斯和加索尔马上还以颜色,各自投中一球,西班牙发动一波9-0,又将优势扩大到20分,胜负就此失去悬念。(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