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官方宣布哈达威球衣退役 莫宁战袍终不再孤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04:15  新浪体育
热火官方宣布哈达威球衣退役莫宁战袍终不再孤单
(NBA怎能只有一个哈达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迈阿密热队官方宣布,球队将为全明星后卫蒂姆-哈达威举行10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提起哈达威,很多人第一反应是“便士”安芬尼-哈达威。其实蒂姆-哈达威也是那个年代联盟首屈一指的后场人物。5次入选全明星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13个赛季的NBA生涯中,哈达威为热火队效力6年,他也是继名将阿隆佐-莫宁后,热火队第二位拥有球衣退役荣誉的球员。

  帕特-莱利说:“我们认为蒂姆完全有资格配上这样特别的荣誉。”

  蒂姆-哈达威2003年退役,职业生涯总共拿下15373分,在10月28号新赛季第一轮同尼克斯的比赛中,现场球迷将见证蒂姆的10号战袍缓缓升起。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达威 莫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