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狂胜泰国64分 中国女篮是否发挥出真实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印度钦奈消息,中国女篮以115-51大胜泰国女篮,取得了第23届亚锦赛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卞兰得到12分,苗立杰和关馨各得13分,黄红玭18分5篮板,陈楠12分5篮板。中国队占据绝对优势,12名球员全部出场,均有得分进帐。各项技术统计方面,中国均占据优势,篮板球更是多达46个,比对手足足多了22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女篮亚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