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我对去年表现非常不满意 身体已经完全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最近接受了ESPN记者尼克-弗莱德尔的采访,谈了他伤势恢复情况。以下是对此采访的摘译:

  尼克-弗莱德尔(以下称尼克):这里的恢复训练跟其他地方有什么不同?

  麦蒂:我想,在过去我没有接受过像大卫(里维)这样的训练方式,没有接受过这样的身体理疗。在过去,只是进行力量训练,举重和球场上一些训练。在这里,有一个伟大的模式,我希望能早点成为这里的一部分。我并不是怀疑我的训练师维恩-霍尔11年来对我起的作用,他是我在猛龙、火箭和魔术时的训练师。

  尼克:为什么要换训练师?

  麦蒂:第一,我必须到芝加哥,因为我在这里进行手术。另外,这里有蒂姆-格洛夫和理疗师大卫-里维,现在我有世界上最好的两个帮手,最好医生和最好的训练师和理疗师。

  尼克:你可以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为什么选择这里?

  麦蒂:我想蒂姆的成就有目共睹。开始我不同意,但我老婆跟蒂姆谈过,她一直希望我能在这里住一阵子,我对自己的训练师很有信心,所以并不想离开,不过我还是来了,因为是在这里做的手术并打算在这里训练。在跟蒂姆训练之前,其实我已经跟别人训练了。后来我还是拜访了蒂姆,很幸运。

  尼克:在你到这里之前,你认为我的身体状态如何?

  麦蒂:我觉得离上场还有很远的距离。

  尼克:很多人怀疑你能否恢复到以前的水平。你是否相信在这里的训练能让你恢复水平?

  麦蒂:我一点不担心怀疑者的话。如果他们觉得我不能恢复到以前的水准,我一点也不在乎。这不会刺激我,刺激我的是我还没有完蛋,我还有一些未能达到的目标。我离开这里时,非常健康,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因为我对去年的表现一点都不满意。

  尼克:这里的训练跟老训练师的有什么区别?

  麦蒂:完全不同,这里的方式是我以前没经历过的,这是第一次。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训练方式,我的老训练师有他自己的一套,他让我7次成为全明星。我不能忽视他的作用,不过显然是不同的,而且现在的一套对我很起作用。

  尼克:火箭管理层是怎么对你说的,有关这里的训练和其他地方对比?

  麦蒂:没说什么。我想他们相信我。我一直是这样,我已经不是新秀了。这将是我的第13个赛季,每年我都希望以最佳状态上场。所以他们相信我做的是对的。

  尼克:你夏天是否有过对抗性较强的比赛呢?

  麦蒂:没有,我夏天从来不打球。这是我第一次持续在一个地方见到这些家伙,他们每天跑来跑去。不过我只是在热身训练,从不参与。

  尼克:恢复过程有特别让你吃惊的地方吗?

  麦蒂:大卫的身体理疗让人吃惊。他的一切练习,他让我活动不同肌肉的方法。我能看到他的方法起作用了,这太令人吃惊了。我在这里呆了六个月,一直持续训练,现在感觉很好。

  尼克:所以可以说你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

  麦蒂:是的。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