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圣落户纽约震动新泽西 篮网众球迷集体捧易贬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45  体坛周报

  记者曾子晨报道 孙悦人还没有到纽约,和纽约一河之隔的新泽西球迷就憋不住了,他们认为:纽约尼克斯是眼馋篮网通过易建联获得了巨大的市场收益,才签下了中国球员孙悦。虽然尼克斯的一位官员已经早早地否定了这样的说法,但是一直以来都被尼克斯压制的篮网球迷们可不会就此善罢甘休,www.netsdaily.com(篮网日报)篮网的球迷论坛在短短时间内,已经炸开了锅。

  球迷1 “孙悦和易建联没法比,他在中国国家队都不是先发球员,上个赛季一共只得到6分,我们还是停止争论吧。”

  球迷2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哭了!他能在丹特尼的体系里找到自己么?中国男篮今年在亚洲比赛的表现就够失败的了,尼克斯只是在例行公事的塞满球队阵容,我们等着看他被裁吧!”

  球迷3 “孙悦在今年中国队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差,据说他还在伊朗人夺走金牌后还在领奖台上偷笑,我猜他以后都不会代表中国队比赛了。”

  球迷4 “尼克斯就是一出悲剧。”

  球迷5 “尼克斯?他们的这个赛季还会是那么凄惨的,他们是那么可笑,只会让我们篮网看上去更强。他们的阵容放在NBDL联赛里应该挺不错的。”

  球迷6 “纽约最近签下的这些球员简直就是百无一用,实在不明白怎么会有人在预测中把他们排在我们的前面(指ESPN专家霍林格尔),如果有人说易差劲的话,那就看看孙吧。”

  球迷7 “看着尼克斯阵容中最好的球员变成威尔森·钱德勒可真是悲哀。第二名呢?也许是杜洪吧。我敢打赌,来年的尼克斯会取得比上赛季奇才更少的胜场。他们是整个NBA最烂的球队。”

  球迷8 “身高2.05米、体重91公斤?这是WNBA球员的身材么?”

  球迷9 “身高2.05米的家伙,和一个姑娘跑到车的后座上……我们应该签下这个家伙啊,让他在‘狭小’的空间里送出精彩传球!”

  球迷10 “这样的比较没有什么意思啊,易是现在中国男篮的头号球星,孙和他不是一个级别的,在中国的球迷论坛上‘易比孙强’这个话题从来都不需要讨论。”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