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尼克斯看重冠军经验 孙悦迎来生涯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10:20  体坛周报
美专家:尼克斯看重冠军经验孙悦迎来生涯转折点
尼克斯看中孙悦的总冠军经历

  霍华德-贝克

  《纽约时报》专栏作家

  纽约尼克斯整个夏天都在寻找组织后卫,现在,他们找到了孙。

  据我所知,孙已经获得了尼克斯队的一年部分保障合同,9月28日,当尼克斯队的训练营开营时,我们就能见到孙。其实,孙的合同是“非保障”还是“部分保障”,我认为这些都是球员的经纪人和球队管理层一起搞的文字游戏。“部分保障”当然比“非保障”好听一点,但是两者的差别不大。“部分保障”无非是保障球员在训练营中的全部收入,“非保障”是合同随时都可解除。无论如何,孙获得了参加尼克斯训练营的机会。

  尼克斯的总裁丹尼·沃尔什今年夏天繁忙地为球队寻找组织后卫,先后接触过杰森·基德、阿伦·艾弗森、安德雷·米勒,“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拉蒙·塞申斯,最终都失败了。因为,沃尔什的注意力集中在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身上,他轻易不会在今年夏天签署任何长期合同。即便是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他们本月底之前也只能接受沃尔什提供的为期一年的合同。

  为了给训练营配备足够的球员,沃尔什同时邀请孙和凯尔特人队的自由球员普鲁特两名控卫参加训练营。两个人都是总冠军球队的成员,希望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总冠军经验。

  孙能够参加尼克斯训练营,我认为,一方面是孙的经纪人非常有能力,一方面也借助于主教练麦克·丹特尼对于孙的了解。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丹特尼作为美国队助理教练近距离观看了孙的表现。孙拥有“魔术师”约翰逊的身高,同样是打组织后卫,可以给丹特尼战术上的创新提供可能性。

  今年,尼克斯训练营的地点选在了纽约州中部的萨拉托加。萨拉托加战役是美国独立战争的转折点,而在此,孙也将引来自己的转折点,一旦他能在这个训练营中征服丹特你,他的NBA之路或许将完全不同。

  十月份正是纽约州和萨拉托加景色最美的时候,我期待着尼克斯的训练营,期待着孙。我无法预测在训练营中会发生什么,我能说的就是:Sun,Good luck!

  本文作者为《纽约时报》尼克斯跟队记者,第一个报道孙悦签约尼克斯的美国记者。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克斯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