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神偷:隆多让对手心惊胆战 阿里扎信手拈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自2004-05赛季以来,每年都有至少5名球员能打出场均2.0次的抢断成绩。然而,在上赛季,做到每场2次抢断的只有两人。经过一个夏天的休整和球员交易,新赛季里是否有一些新人能在这项统计中脱颖而出呢?美国《DIME》杂志预测如下5名球员有望成为新“神偷”:

  1. 马里奥-查尔莫斯:作为上赛季的一名菜鸟球员,查尔莫斯在场均出战32分钟的时间里,能贡献出1.95次抢断。所以,随着他在球队中地位的不断提升,和比赛经验的逐渐积累,几乎可以毫不犹豫的断定,查尔莫斯新赛季场均突破2次抢断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再加上德文-韦德上赛季场均2.19次抢断的表现,热火的后场组合恐怕将会是全联盟最危险的搭配。

  2. 拉简-隆多:在进入NBA的三年里,隆多还从未在哪个赛季有过场均抢断达到2次以上的成绩。不过,这只是指在常规赛中。而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隆多每场能送出2.5次抢断。相信新赛季里,他将成为每个后卫都会感到心惊胆战的对手。

  3. 罗尼-布鲁尔:在看到布鲁尔上赛季打出场均1.7次抢断的成绩后,有理由认为,这个年轻强壮的小伙子会成为联盟里一名新崛起的“神偷圣手”。爵士队内在进攻中并不缺乏武器,因此他们今年要想再走的更远,需要做好的就是防守。而如果布鲁尔要想稳定自己在球队轮换阵容里的位置,那他就需要成为爵士的防守专家。

  4. 杰拉德-华莱士:在上赛季之前,华莱士在山猫曾连续三个赛季打出场均2次抢断的表现。而如果山猫希望这赛季有所突破,或至少能打入季后赛的话,那不管队里是否有新鲜血液的注入,他们都需要华莱士重现每场比赛至少两次抢断的风采。

  5. 特里沃-阿里扎:阿里扎上赛季在效力湖人的时候,打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场均1.67次抢断。而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在他场均只有不到25分钟上场时间里取得的成绩。如果你按每48分钟的抢断数看,他在全联盟仅排在克里斯-保罗之后,位列第二。所以,当阿里扎夏天来到休斯顿火箭队之后,随着他上场时间的显著提升,场均抢断次数超过2次应该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航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隆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