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进入后特科格鲁时代 卡特一优势更胜土耳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0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奥兰多哨兵报》消息,在送走了土耳其人希顿-特科格鲁之后,魔术队又迎来了另一位巨星文斯-卡特。但究竟卡特的到来能否起到特科格鲁之前在魔术起到的作用,一切还都是未知数。而近日,魔术主帅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将如何使用卡特的问题,并表示,卡特完全有能力在魔术队担任进攻核心的角色。

  “我猜测,在新赛季他会更多的吸引电视镜头。因为他有能力主宰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并且为球队带来胜利。在新赛季需要一击致命的比赛中,卡特会站出来,成为那个解决问题的人。”范甘迪对哨兵报说。

  当然,特科格鲁毫无疑问也是一名拥有大心脏的球员。而对比一下两人末节的数据,魔术球迷却应该更加高兴。因为他们赢来的也是一位“关键先生”。

  范甘迪同时也表示,卡特可以在魔术队中创造与特科格鲁同样的成就。另外,球队也有可能会根据卡特的特点来制定特别的战术。首先,卡特的一对一得分能力是土耳其人所没有的,另外,卡特的助攻,篮板也并不比特克格鲁差,而且,他的组织能力也是一直被低估的。所以,卡特的到来并不会削弱魔术的整体实力,相比较而言,失去库特尼-李似乎更让人失望。

  最后还要说关注度,卡特的家乡就是奥兰多,重回家乡的卡特势必想在自己家乡球迷面前证明什么,而奥兰多的球迷?相信他们送给卡特的掌声至少不会比特克格鲁少。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卡特 特科格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