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人最期待阿里扎表现 其他新人只能祈求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休斯顿消息,休斯顿纪事报近日发起一个球迷调查,谁是您在新赛季最有兴趣见到的新加盟球员?在调查中,从湖人来到火箭的特雷沃-阿里扎成为了球迷心中的那个他。

  这个调查一共有5个选项,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前锋阿里扎、新秀蔡斯-巴丁格、新秀塞尔吉奥-尤尔和新秀杰梅因-泰勒。阿里扎得到了最多球迷的选票,其次则是来自澳洲的帅哥中锋安德森,排在第三的则是在夏季联赛有出色表现的白人射手巴丁格。

  阿里扎得到休斯顿球迷的亲睐显然是冲着他上赛季的表现而来,上赛季阿里扎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虽然他的作用没有科比和加索尔那么重要,但是除了科比和加索尔以外,你还能找到一个能和阿里扎相提并论的人吗?也许费舍尔能够有得一拼,但是在季后赛一路走来,阿里扎的防守和进攻都带给了湖人许多帮助,他的超强运动能力让湖人更加有战斗力。

  冠军球员自然是人人爱,那么帅哥安德森则是球迷们的期待了。安德森在欧洲赛场风生水起,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来火箭另外一个外籍球员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斯科拉在欧洲赛场积累的经验让他在NBA如鱼得水,休斯顿人也希望在安德森身上重复斯科拉的奇迹。

  而三位新秀则纯粹是一种印象,像尤尔基本没有希望参加下赛季火箭的比赛。泰勒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是在第二轮选中的球员,只有巴丁格稍微能让人提起点兴趣,巴丁格的投篮和运动能力让人想起了年轻的巴里。

  这些新人会带来惊喜吗?起码阿里扎能给所有关心火箭的人垫个底,其他球员则只能祈求上苍让好运降临这个被伤病诅咒了的休斯顿火箭队。

  (小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