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没有人能比乔丹更伟大 NBA中唯他没有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大嘴查尔斯-巴克利接受了ESPN电视台的电话采访,由于正值乔丹入选名人堂不久,所以话题也都围绕这个展开。巴克利表示他当年和乔丹第一次见面就成为朋友,他认为乔丹是NBA史上球员中唯一没有弱点的。

  ESPN:查尔斯,你为什么最后成了杰里-斯隆的名人堂介绍人,你们之间有什么关系吗?

  巴克利: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但这是我的一个荣耀。他让我做介绍人,我很荣幸,当我接到杰里-斯隆的电话,我非常兴奋,这是我人生的焦点之一。

  ESPN:你的铁杆兄弟迈克尔-乔丹入选名人堂了,能说说你们第一次是什么时候见面的,你们当时都做了什么?

  巴克利:应该是1982年,奥运队试训的时候,我记得当时邀请了110个人左右试训。当我最初见到他,我就知道他是一个非凡的家伙,你第一眼,就能很清晰地感觉到他身上有着巨大的潜力。

  ESPN:之后,你们是怎么联系和交往,成为非常好的朋友?

  巴克利:我们一见如故,马上成为朋友,我们的性格能在一起很好地相处。我在电视上看他打球,还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等到有机会和他同场竞技时,我就感觉他太棒了。没有人比乔丹再伟大了,即便是刚见到他,你也会觉得他很特别。

  ESPN:你现在如何看待乔丹留下来的那些篮球记忆?

  巴克利:我先想到的是他对凯尔特人,后者当时是一个王朝,有很多日后入选名人堂的球员。但迈克尔的表现不可思议,展现了他非凡的竞争欲望。你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在对凯尔特人的季后赛砍下63分,我当时自己的感觉是,“这样的比赛看起来真美丽。”

  ESPN:是的,他在场上留下了很多记忆,那么对你来说,你最难忘迈克尔哪些场外的记忆?

  巴克利:他就像我的兄弟,是我非常好的朋友,当我人生高潮和低潮的时候,他都会打电话问候我。他是我的好兄弟,他每天晚上都很特别,他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他每天晚上对阵的可是大卫-罗宾逊、卡尔-马龙这些后来都进入了名人堂的球员。

  ESPN:迈克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不希望人们说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球员,因为他没有和很多时代的传奇巨星打球。那么对你来说,当你开始打球的时候,你感觉那是最好的篮球时光吗?

  巴克利:他们都是很伟大的球员,乔丹、拉塞尔、张伯伦。对我来说,我觉得乔丹是全时代球员中唯一一个没有弱点的球员,其他三个人,如果具体比较会非常有趣。

  (沧海)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巴克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