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写微博向热火示爱 小奥:我们应该和他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3:13  新浪体育
威尔斯写微博向热火示爱小奥:我们应该和他签约
(邦奇-威尔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Twitter(微型)如今已经成了NBA球员发布近况的流行工具,阿伦-艾弗森不久之前就曾用Twitter向孟菲斯灰熊示爱,并最终如愿完成了签约。

  和艾弗森一样,同为自由球员的邦奇-威尔斯也希望能够用这种方式,帮助自己尽快找到新东家。这一次,迈阿密热火成了威尔斯的目标,他表示自己愿意和好友德维恩-韦德、杰梅因-奥尼尔并肩作战。

  “我非常希望能够去迈阿密打球,我觉得自己毫无疑问能够帮助他们。”威尔斯在Twitter上写道。

  威尔斯上一次在NBA打球已经是2008年的事了,那个赛季他共为休斯敦火箭、新奥尔良黄蜂出战73场比赛,场均贡献9.1分、4.7个篮板。整个职业生涯,威尔斯共参加了591场比赛,场均贡献12.1分、4.6个篮板。

  在2007-08赛季结束之后,威尔斯一直没能得到满意的合同,随后决定前往中国的CBA淘金,在14场比赛里,威尔斯场均能够为山西猛龙贡献34分,被球迷称为“棒子”的他,也毫无争议地成了CBA最大牌的外援。但是,文化上的差异,以及生活上的不适,最终让威尔斯选择返回了美国。

  这个夏天,威尔斯一直待在自己位于曼希的家乡进行训练,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完全能够适应NBA的强度。

  作为威尔斯的好友,奥尼尔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对威尔斯进行了声援。

  “我希望他们(热火高层)能够签下他,因为他肯定能给我提供很关键的帮助。”奥尼尔在Twitter上写道。

  不过,热火目前对威尔斯的表态并没有回应,特别是在交易到昆廷-理查德森之后,他们已经不缺摇摆人了。

  (一分钱)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威尔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