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自由大牌到底谁走谁留 麦蒂火箭恐将分道扬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关于2010年自由球员去向的猜测,早已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其中尤以詹姆斯2010自由大牌到底谁走谁留麦蒂火箭恐将分道扬镳 、韦德、科比等绝对巨星最为热门。最近 ,美媒体就此话题展开讨论,通过对比该球员“为什么要走”和“为什么要留”两大疑惑,得出最后去留结论。美媒体经此研究认为,那些大牌都将悉数留队,而离开的大牌,也许只有小斯、麦蒂两人。以下便是美媒体对八位大牌进行的预测:

  麦蒂(结论:离开)

  为什么要留:实际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火箭高层并没有什么矛盾,他很爱这座城市,而且火箭的确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更何况,伤病是麦蒂不得不考虑 的问题,以他的现状,能有多少球队愿意接受他?

  为什么要走:火箭有强烈的愿望摆脱麦蒂的合同,他们对后者的现状也不甚满意。另一方面,如果麦蒂不能获得自己认为“应得”的续约条件 ,他也很可能和球队分道扬镳。

  詹姆斯(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骑士现在拥有的竞争力让他满心欢喜。詹姆斯的女友、孩子、家人、朋友几乎都住在克利夫兰,而且他自己生于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几乎人人都爱他,他又为什么要选择纽约?谁还能记得尼克斯上一次杀进季后赛是什么时候吗?

  为什么要走:詹姆斯是永远想赢的球员,如果球队不能给他这种支持,他为什么还要选择留下?不是说他一定会去纽约这样的大市场寻找机会 ,但如果他从队友那儿得不到足够帮助,他依然有可能选择另一个去向。

  科比:(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科比能在洛杉矶赢得更多的冠军,他呆在一座具有无限活力的城市,拥有一份大合同和一片大市场。科比很满意现状,他根本没 有理由离开这里。

  为什么要走:科比是时候要考虑为其他地方赢得一座冠军了。也许他还想证明,即使没有洛杉矶这个底座,他依然有能力创造神奇(就像没有奥尼尔,他依然能夺冠一样)。

  韦德:(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迈阿密是座风光旖旎的城市,那里的天气也很好,能让人保持心情愉悦。韦德已经在这里赢得了一座总冠军,他还曾和热火签订 过一份延长合同。目前看来,韦德并未有任何不开心的迹象。只要他愿意,热火肯定会答应给他一份最大合同。

  为什么要走:韦德有太多离开的理由。关键一点是,自从登上联盟顶峰以后,热火就开始变得不思进取。韦德似乎也已疲倦了现在的球队环境 ,他可能希望到一家更能支持他实现梦想的球队效力。

  波什(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波什非常喜欢多伦多这座城市,而且他也很敬重现在的总经理科朗吉洛。今夏猛龙经过人员大调整,似乎也给了波什一个上升的 舞台。很多人都在担心波什离开猛龙,但很多人其实都不了解,波什对这里有多深的感情。

  为什么要走:波什想要球队开出一份顶薪合同,这显然不太现实。尽管猛龙现在人员充足,但波什依然有可能嫌他们竞争力不够。波什绝对不会和詹姆斯或者韦德成为队友,因为他自己也希望成为“特权球员”(franchise player)。

  小斯(结论:离开)

  为什么要留:如果小斯觉得太阳还有重返冠军争夺者行列的可能,他可能就会决定继续留下奋斗。现在小斯尚未明确指出要求被交易,所以他的内心可能还对球队怀有希望。

  为什么要走:小斯至今没有能带领太阳在季后赛走得很远,他和球队的磨合始终也没有让彼此驶向正确方向。小斯暗地里还是希望到更有竞争力的球队打球,自己也能更努力地为此付出。如果小斯能找到自我,他肯定能让一支季后赛级别球队脱胎换骨。对太阳而言,小斯也是有风险的赌注,谁还记得,他上次满勤出战还是在什么时候?

  诺维茨基(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德克和小牛一起度过了几个甜蜜的赛季,下赛季他们有潜力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如果德克高兴了,小牛又一直在赢球,双方为何 又要分手?

  为什么要走:小牛在季后赛中没有太多成功的经验,更多的是悲伤的回忆,他们似乎连打进总决赛都缺乏足够底蕴。诺维茨基年龄已经不小, 他需要加盟那些更有信心赢得总冠军的球队,如果小牛给不了他那样的心理慰藉,不排除德国人和他们说再见的可能。

  乔-约翰逊(结论:留下)

  为什么要留:乔-约翰逊和老鹰似乎正在正确的方向疾驰。他很满意球队的现状,也很乐意看到球队在东部变得越来越强。

  为什么要走:总冠军是每个NBA球员为之奋斗的理想,乔-约翰逊也无怪乎如此。如果下赛季他没能看到冲击总冠军的希望,或者老鹰经历了一 个比上赛季还糟糕的赛季,“鹰王”恐怕就会动离开的念头了。

  (协和漫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詹姆斯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