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保障孙悦非低人一等 他站上当年兰德里起飞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0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纽约时报》曝料,尼克斯队已经同中国球员孙悦正式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这让后者的NBA之路柳暗花明。新赛季,孙悦有望留在NBA赛场,告别洛杉矶而披上尼克斯的战袍。

  不过,情况并没有如此乐观,现在说孙悦成为尼克斯的一员还为时尚早。首先,尼克斯方面并没有官方公布这一消息,因此《纽约时报》的消息只是停留在“曝料”层面。另外最重要的一点是,即便报道属实,孙悦签下的是一份非全额保障合同,这一点注定大圣跟尼克斯的缘分还尚未确定。

  所谓部分保障合同,就是说,如果尼克斯在新赛季开始前决定放弃孙悦,那球队只需要支付一笔很小的赔偿金,即可同孙悦解除合同。这也说明,尼克斯虽然是对孙悦感兴趣,但依然对他能否具备留队实力感到担忧,因此才做如此处理。有很大一部分可能,孙悦最终不能留在麦迪逊广场花园。

  部分保障合同是NBA球队中频繁使用的签约方式,除了会用在孙悦这种NBA边缘化的球员身上,在一些成名球员的长期合同中,最后一年或者两年也往往会有这样的条款。而像尼克斯这种方式的引进,能够更多的考察球员而避免不必要的财政支出,同时给新赛季训练营中注入更多的竞争元素,也为新赛季的球队阵容提供更多的选择方案。而对于孙悦来说,如何让这份部分保障合同变得牢靠,就要看他未来在球队训练营中的表现了。

  尼克斯的训练营将在当地时间本月29日开营,能否抓住这次机会就要看孙悦自己的表现了。这位上赛季的湖人最边缘替补并没有留给NBA多少印象,而在前不久结束的亚锦赛上孙悦又同中国男篮一起铩羽而归,后来更是曝出了场外一些花边新闻,可以说他从心态到状态都处于低谷。希望孙悦能够迅速找回状态抓住这次机会,部分保障合同并不会让孙悦在队内竞争中低人一等,当年火箭神鸟卡尔-兰德里就是从这样的合同开始,只用了一年时间就在火箭队站稳脚跟并拿到了300万的年薪。

  (毛毛)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