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阿伦袒露心声想续约 绿军夺冠模式他却被边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时报》消息,在名人堂仪式结束之后该报的记者加比-沃什布恩与雷-阿伦进行了接触。此前有消息称凯尔特人至今还没有意向与他续约,但是现在阿伦自己表示:我想续约了。

  雷-阿伦周五晚间表示,他愿意在这个赛季与凯尔特人展开续约的谈判。7月,阿伦度过了自己34岁的生日,与凯尔特人的合约也进入了最后一年。最后一个赛季阿伦的薪金是1970万,当被问及是否还愿意留在波士顿的时候,他说:“当然,只不过想要续约还需要时间。”

  “我的工作没有任何的改变,我还会一如既往的为球队付出。打球让我获得报酬,”阿伦说:“现在一切都还不错,所以我们不要再去回忆去年的事情了。”

  雷-阿伦目前与队友们一起训练,他相信俱乐部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之所以会输给魔术完全是因为凯文-加内特的缺席。接下来的这个赛季,只要大家都保持健康,凯尔特人仍旧是极具竞争力的球队。而加内特目前正在接受单独的训练,阿伦认为他将会生龙活虎的出现在球队的训练营中的。

  “作为一个老兵,我很兴奋我们都知道是为了什么而战斗。现在的感觉就像08年的时候一样,我们要重返巅峰。而拉希德-华莱士也想要重温当年夺冠的辉煌时刻。所以说,这样的动力不是某个个体所特有的,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找到球队的化学反应,打出最好的成绩,就像2008年一样。”

  凯尔特人这个赛季新加入了华莱士、谢尔顿-威廉姆斯和丹尼尔斯,再加上续约的格伦-戴维斯和健康的加内特,他们希望能够重新进入2007-08赛季的模式。可是今年对于阿伦来说却是危险的一年。因为隆多迅速成熟,已经逐渐证明自己是一名顶尖的控卫。所以,凯尔特人势必要将更多的精力和财力花在他的身上。就算绿衫军想要留下阿伦,也不可能支付他这么高的薪金了。

  “我们总是纸上谈兵的说要夺冠,其实更重要的是行动,”阿伦说:“我们现在看起来不错,每个人都同心协力,每个人都想让队友变得更好。但是我们必须要明白只有正确的人才能做正确的事情。球队这个夏天已经竭尽全力的在补强阵容,现在需要出力的是我们这些球员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阿伦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