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哽咽名人堂颁奖典礼 神也流下凡人的眼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2日09:56  新浪体育
乔丹哽咽名人堂颁奖典礼神也流下凡人的眼泪(图)

乔丹眼含泪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迈克尔-乔丹正式加入了2009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一代天王退役六载后进驻了象征着篮球界最高荣誉的殿堂。他是一代传奇,一个令万人敬仰膜拜的偶像。对他来说,任何词语的评价都不为过。但是在加入名人堂的颁奖典礼当天,他却像一个凡人一样哭了。

视频-乔丹入选致辞感谢老战友 飞人陛下泪洒名人堂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6届总冠军、6次总决赛MVP、5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10次联盟得分王,数不清的暴扣集锦……

  乔丹却说:“我从来都没奢望过跟名人堂中的任何人相比。因为我知道我已经得到了太多,接受了太多。”

  乔丹每一次的眼泪都令人动容。第一次拿到总冠军奖杯趴在父亲怀里、自己退役、看到儿子拿了高中联赛冠军……

  可能别人认为乔丹入选名人堂是最不需要讨论的事情了。但是性格谦逊的飞人陛下从来没有认为任何事情是天经地义的。他说:“今天入选名人堂的不仅仅是我,还有另外四位伟大的人物。”

  走上台前致辞的时候,他比别人更知道职业生涯的每一座冠军奖杯、每一天、每一分钟都需要付出怎样的努力,他比别人更清楚这份荣誉代表的内容。所以,飞人再次流下了眼泪,不能自已。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