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伯与相恋10年女友完婚 花花公子终找到归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0:30  体坛周报
韦伯与相恋10年女友完婚花花公子终找到归宿(图)

韦伯和妻子

  记者朱正光报道

  韦伯与超级名模班克斯曾被认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他的新娘却不是这位“黑珍珠”。

  据透露,9月5日,前NBA球星克里斯·韦伯终于结束了钻石王老五的生活,新娘是与他相恋近10年的女友埃里卡·黛茨(Erica Dates) 。两人在亚特兰大的私家别墅里举行了私密婚礼,邀请了200多名亲朋好友前来见证他们的大礼。

  韦伯现年36岁,曾是NBA联盟有名的“花花公子”,身边的女人犹如走马灯一般换个不停。其中最著名的绯闻是2001年12月,他被曝光与超级模特班克斯在一家豪华酒店出双入对。据透露,韦伯曾与班克斯约会3年,此外,与韦伯有染的美女还有尼娅·朗等。

  但当韦伯淡出NBA之际,只有黛茨一直陪伴他左右,2007年,两人一起亲密地出席了在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晚会,当时黛茨坐到了韦伯的大腿上任人拍照。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韦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