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邀请前广东队外援试训 巅峰期献21+10捧起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oursportscentral.com报道,当姚明确定下赛季报销后,休斯敦火箭就开始不断地邀请各种虾兵蟹将试训。日前,他们又招入了一位名叫泰勒-阿玛亚的白人前锋,而实际上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个人已经是老朋友了。

  日前,美国国际篮球联盟(IBL)的贝灵汉姆暴扣队发表声明,称自己旗下的球员泰勒-阿玛亚已经收到了NBA球队休斯敦火箭的试训邀请。本周内,泰勒将会和姚明,阿隆-布鲁克斯,蔡斯-巴丁格等人一起训练。那么,这个泰勒到底是什么人呢?

  泰勒在职业生涯初期并不出色,他高中毕业时没有能接到任何大学的全额奖学金,所以只好自费上大学。2001年,泰勒选择了冈扎加大学,出产过NBA最强控卫之一的约翰-斯托克顿的冈扎加大学在当时已经不算NCAA强队了,但是即便如此,在拥有罗尼-图里亚夫的冈扎加队内,泰勒也依然是稳定的第12人。

  由于在冈扎加找不到机会,再加上球队新招到全美最强新人前锋亚当-莫里森,泰勒不得已转学到NJCAA学府迪克西州大,在这个专科联赛,泰勒找到了表演的舞台,他率队打出了22胜9负的战绩,场均得到10分7篮板的准两双成绩,他也凭借这个不错的成绩吸引了众多高级联赛球队的青睐,并最终转学到NCAA次级联盟的西华盛顿大学。

  在西华盛顿大学,泰勒场均能得到14.8分和8个篮板,单赛季7次拿到两双,在人才济济的美国篮球界基本站住了脚跟。从大学毕业后,泰勒没有进入NBA的机会,他先后去了荷兰联赛,德国联赛以及IBL联赛,在IBL联赛中,他的表现和大学期间相近——不过这也说明IBL联赛的水平不高,大概和ABA差不多。07年冬天,泰勒加盟了华盛顿的贝林哈姆扣篮队,带领扣篮队获得了IBL(Inter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联赛的冠军,并且还以场均21分10篮板球的数据获得了联赛的MVP。

  上赛季,泰勒受邀来到中国篮球联赛CBA试训,并最终加盟了广东东莞银行。可惜,水平不算太高的泰勒在中国顶级劲旅华南虎队内并不算超级球星——甚至连一线球星都很难算上。他为广东队出战23场,场均得分始终维持在个位数。最终,无法忍受外援疲软的广东队在赛季中段用“死神”斯马什-帕克换掉了泰勒。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