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北卡王未获训练营合同 热火仅邀他参加首天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3: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RealGM综合报道,此前拉沙德-麦坎茨本人对外透露,他已经得到了一份来自热火的训练营合同,并将参加该队训练营,但根据热火官方消息,麦坎茨并没有得到保证。

  麦坎茨曾向RealGM透露,他得到了热火的保证,将得到一份训练营合同,参加热火的季前赛训练营。不过经过迈阿密当地媒体《太阳哨兵报》向热火官方证实,麦坎茨并没有得到保证,他和其他年轻潜力球员一样,只是获邀参加热火季前训练开营时候的试训,他需要通过试训才能争得签下训练营合同的机会。热火内部人士证实,热火只不过是给了这位前北卡得分手一个短时间的试训机会,麦坎茨将在9月28日热火训练营开营当日,和其他试训球员一起接受训练。

  此前,2009年7月份国王宣布将不给麦坎茨开出邀请合同,这让他成为自由球员,但无奈这位得分能力出色的后场无人问津。自信的麦坎茨曾在个人微博客中向小牛示好,但未得到小牛的积极响应。随后他自己也曾爆出掘金、热火和山猫都曾对他有兴趣,经纪人也爆出他将参加山猫和热火的试训,并将和掘金教练组会面。麦坎茨是在2008-09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被森林狼交易至国王的,此后麦坎茨在国王并未得到好的表现机会,国王也没和他续约。

  麦坎茨,效力NBA已经4年的他,曾是篮球名校北卡的得分王,职业生涯场均也有10分2板的良好表现,可惜因防守态度问题,一直被诟病这才导致目前无处可去的局面,得分端过于独使得他难以融入团队,防守端却是最大漏洞,这是每一名执教麦坎茨的主帅都颇为头疼的一点。但投射和冲击力均出色的麦坎茨只有端正态度,在NBA谋求一份工作机会,还是有希望的。作为2005年的14顺位新秀,他曾帮助北卡获得2005年NCAA冠军。

  (阿姆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热火 麦坎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