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职业生涯23个最辉煌片段 飞人祭出历史最佳扣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7:17  新浪体育
乔丹职业生涯23个最辉煌片段飞人祭出历史最佳扣篮

尤因再次成了飞人陛下的配角

  新浪体育讯 今年注定将是NBA名人堂备受关注的时刻,因为篮球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将进驻这里。迈克尔-乔丹,这位将篮球运动带到一个全新高度的伟大球星将正式入主名人堂,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乔丹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23个片段:

  1991年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这是美媒体去年选出的历史最佳扣篮,尤因,这位不幸和乔丹同时代的巨星再次成为配角。当时乔丹在右侧45度角背身接球,斯塔克斯负责盯防。当过来包夹的另一位尼克斯球员离开之后,乔丹突然一个转身迅速往内线切入,奥克利马上过来补防,飞人被迫停止切入并被斯塔克斯和奥克利逼入底角。乔丹在背身倚住奥克利的同时,如同泥鳅一般再度迅速转身从底线一侧切入,禁区内的尤因赶紧过来进行封盖,乔丹右手迎面狠狠将球砸进篮筐。麦迪逊广场花园见证NBA史上最精彩扣篮。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