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堂也有名不符实之人 老帅挨骂吝啬老板走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进入篮球名人堂是一个至高无上的荣誉,可是有些人虽然进入名人堂,但他们取得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人信服,《福克斯体育》专家查理-罗森就列出一份不应该进入名人堂的球员、教练名单,其中就包括在NBA名气不小的老牌名帅胡比-布朗。

  胡比-布朗

  他执教NBA的总战绩是424胜495负,这显然不能让其入选名人堂。的确,他带来了不少的创新,可他能够入选名人堂是因为他在联盟的漫长服役期,作为电视评论员的他保持很高的上镜率,这也帮助他进入名人堂。

  洛-卡内塞卡

  卡内塞卡进入名人堂全部都是错误的原因。在1970-73赛季执教ABA联赛的纽约篮网队时,这才是卡内塞卡的真正本色,他几乎处于众叛亲离的情况,他执教篮网队的战绩是114胜134负。

  莱斯-哈里森

  昔日罗切斯特皇家队的吝啬老板,他拒绝在半场结束时给对手提供橙汁,他能入选纯粹是依靠关系网。

  迪克-维塔尔

  他更像是一个言语的巨人,他的最新样板就是里克-皮蒂诺。

  哈利-贾拉汀

  他不能得分、传球或者防守。事实上,他唯一抢眼的技术就是篮板。他在1953-54赛季场均抢到15.4个篮板成为篮板王。然而,他之所以篮板如此多是因为命中率极低。总体来说,他只是一个好球员,而非伟大球员。

  米多拉克-莱蒙

  仅仅因为他的演员明星身份就应该有资格入选名人堂?球场上的他显然不如当演员的他,他更应该出现在奥斯卡的颁奖礼而不是篮球名人堂。

  阿贝-萨珀斯特恩

  虽然他的做法有些不能让人接受,但他给NBA初期的发展还是带来了一定的帮助。

  本-卡内瓦尔

  他在北卡执教的最佳成绩就是1946年闯入四强,之后他的执教履历颇为丰富,但是鲜有出色的成绩。

  此外,其他大学教练也只凭借一次NCAA冠军就进入名人堂,像霍华德-霍布森、道奇-朱利安、肯-洛夫莱尔、弗雷德-泰勒、阿尔-麦克古尔、约翰-汤普森和吉姆-博海姆。请注意这份名单上的教练有多少人是在东北部工作的,因为名人堂的所在地,这些人的入选或多或少都从中受益。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布朗 名人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