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言放弃 永不止步--斯科拉男篮美锦赛包揽双料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美洲男篮锦标赛落下帷幕,在决赛中巴西1分险胜波多黎各夺冠,阿根廷大胜加拿大获得铜牌,上述四支球队同时获得了明年世锦赛的门票。

  在三四名决战中,斯科拉表现夺人眼球,全场19投9中拿下27分4篮板4助攻,他几乎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胜。在10场比赛中斯科拉仅有3场比赛得分未过20,场均23.3分的得分也让他荣膺了本届美锦赛的得分王,并荣膺MVP称号。

  安踏特地为斯科拉度身制作的斯科拉四代篮球鞋,也帮助了斯科拉在本次比赛上的发挥。鞋后帮采用特殊的钻石设计,凸显“四克拉”钻石,也有保护脚踝的作用;鞋底也根据斯科拉的打法特点进行了改良。同时,鞋上还人性化的刻上了斯科拉刚出生的第三个孩子—Matias的名字和出生日7月4日。全新的战靴,使斯科拉在比赛中如虎添翼、气势如虹。

斯科拉四代战靴
斯科拉四代战靴

  由于本届美锦赛的优异表现,令斯科拉毫无疑问地成为了后吉诺比利时代阿根廷队的绝对核心。斯科拉的强大并不仅仅在于他的个人技术,同时在于他的意志力。在球场上,如同他代言的安踏品牌精神那样,他从来不轻言放弃;而在球场下,他对于自己也相当苛刻,已经29岁的斯科拉在本届美锦赛前接受专访时还在谈如何提高,他表示自己的左手投篮以及控球水平还需要改进。

  这是斯科拉连续第二届当选美锦赛MVP,在本届美洲锦标赛中,斯科拉展现了自己在中锋位置的实力,同时,他也将出色的策应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姚明很有可能将缺席新赛季中,斯科拉也将成为火箭内线最重要的一枚棋子,带领火箭征战新赛季。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