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超级阵容只差最后一签 目标前锋恐被掘金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 骑士队新赛季的轮转阵容基本已经组建完成,现在他们的阵容名单上有14人,还剩下最后一个名额。据《克利夫兰正直人报》报道,骑士队邀请了自由球员罗勃-库尔兹来参加训练营,不过后者似乎更倾向于加入掘金。

  库尔兹身高2.08米,是一位投篮能力不错的前锋,上赛季是他的新秀年,库尔兹代表勇士队出战40场比赛,场均得到3.9分,其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

  骑士队看好库尔兹与勒布朗-詹姆斯和沙克-奥尼尔的组合,因为在骑士队内,没有像库尔兹这样的前锋投手。当奥尼尔霸占内线,詹姆斯骑士超级阵容只差最后一签目标前锋恐被掘金夺走 吸引走防守注意力的时候,库尔兹的投篮能力将发挥很大作用。

  骑士队的内线看似强大,但安德森-瓦莱乔的进攻能力稍逊,伊尔戈斯卡斯是奥尼尔的替补,而且移动能力不足。莱昂-鲍威看起来是个不错的替补大前锋,但他很可能要休息到二月份才能复出。其他球员还有JJ-希克森与达内尔-杰克逊,希克森整个夏天都用来治疗背伤,他的状态如何难以确定;而杰克逊的夏季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投篮命中率只有39%。

  所以骑士队上个月向库尔兹发出了参加训练营的邀请,不过就在同时,掘金队也向库尔兹抛出了橄榄枝。对于骑士队不利的是,由于总薪金已经太高,他们不愿意为库尔兹开出保障性合同,这对球员来说就缺少了安全感。而掘金队在薪金空间上比较宽裕,开出的条件应该更好。骑士队即便有勒布朗-詹姆斯这面大旗,也很难用低薪招揽到库尔兹。

  如果骑士队不能搞掂库尔兹,克利夫兰球队可能会转向贾韦德-威廉姆斯。这名球员是克利夫兰本地人,也能打双前锋,而且在夏季联赛表现不错,场均得到14分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库尔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