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灰熊老板:整座城市都会为AI欢呼 他将获得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10:30  新浪体育
灰熊老板:整座城市都会为AI欢呼他将获得重生!

祝福AI,纵然还是孤胆英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NBA官网报道,一整个夏天的漫长等待之后,阿伦-艾弗森终于选定了新东家,答案将在24-48小时之内与灰熊签订一份为期1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

  AI的合同中包含奖金条款,最终年收入有可能会达到之前报道的440万美元左右。不过灰熊不会放弃胡安-卡洛斯-纳瓦罗的匹配权(Cap holder,如放弃能腾出90万美元薪金空间)。

  “阿伦告诉我们,他非常有兴趣加入到灰熊这支年轻有为的球队,”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说,“他觉得他能帮助我们赢球,帮助年轻球员成长。说实在的,能签下艾弗森我欣喜若狂。”

  艾弗森的球队2003年之后就再没有通过季后赛首轮,而且03年之后AI只率队3次杀入季后赛,上赛季在活塞AI更是被全队排挤最后成了活塞衰败的替罪羊,赛季结束后艾弗森甚至愤懑的表示,“以后谁再让我打替补我宁愿退役!”

  不过海斯利对于AI毒瘤说不屑一顾,“我才不信这一套,也许上赛季在活塞确实发生了些什么,但我知道阿伦是个极棒的球员,他未来是要进名人堂的,他将是灰熊历史上所拥有过的最伟大的球员,整座城市都将为AI的到来欢呼雀跃。我们从来都未曾拥有过一个像艾弗森这样成就辉煌的球员,AI会在灰熊有杰出的表现。”

  艾弗森加盟的票房效应是显而易见的,上赛季灰熊场均观众只有12,700人,上座率不足70%在联盟位列倒数第二。不过海斯利表示,这并不是灰熊签下AI的原因。

  “其实谈判的时候艾弗森就问过我,‘你不是让我去灰熊卖票吧?那我可不感兴趣。’”海斯利笑着说,“我很明确的告诉他不是,我们想赢球,我们想成为真正有竞争力的球队。我觉得艾弗森会在孟菲斯找回当年在费城的感觉,他将成为城市英雄。”

  祝福艾弗森,希望他能在灰熊找回属于自己的声名和威望。

  (贝吉塔)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灰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