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门萨邦苏16分难救主 英国3战3败无奈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5: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英国在欧锦赛上以59-77不敌塞尔维亚,从而以三战全败的战绩被淘汰,早早结束本届欧锦赛之旅。

  塞尔维亚晋级第二轮。科尔斯蒂奇和特比奇各得17分,特多西奇11分。

视频-门萨邦苏霸王硬上弓+滑翔灌篮 英国无奈出局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门萨邦苏今天发挥不错,13投7中拿下了16分4个篮板,还有2个盖帽。雷恩金21分全队最高,阿奇巴德9分。

  英国本节可以组建更为强大的球队,但阿祖布克和本-戈登这两保NBA球员没有参加,使他们实力大损。在这场比赛开始前,他们两战两败,今天是背水一战,只有胜出才有晋级的希望。塞尔维亚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他们如果输了,双方要比净胜分才能分出高下。

  在英国阵中,比较引人注目的只有刚进入火箭的门萨邦苏和曾经效力过NBA的罗伯特-阿奇巴德,不过两人都属于NBA的边缘球员,在欧洲的赛场上也占不到便宜。

  阿奇巴德今天率先得分,英国以一波7-2开局。特比奇连续三球命中,其中包括一记三分,塞尔维亚打出一波9-0,一举反超。马科维奇在本节结束前投篮命中,塞尔维亚以21-12结束本节。

  门萨邦苏首节得了2分,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两度扣篮得手,阿奇巴德也连得4分,英国以8-1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20-22。不过特里普科维奇还以三分,塞尔维亚又拉开比分,他们以39-29结束本节。

  门萨邦苏在第三节一开始又投篮命中,队友雷恩金也三分得手,英国将比分追成34-39。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塞尔维亚还以一波7-1后以46-3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邦苏此后也难有作为,他们以44-58落后结束前三节。

  塞尔维亚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打出6-2,以64-46取得18分的优势。尽管门萨邦苏和阿奇巴德都很努力,英国人还是无力回天。在比赛还有3分26秒时,两人相继扣篮得手后,将比分追成57-67,这已经是英国力所能及的范围,他们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两位数以内,塞尔维亚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