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锦赛:西班牙加时过关 绿衣军精彩压哨难保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西班牙在欧锦赛中通过加时以90-84击败斯洛文尼亚,两支球队双双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

  胡安-纳瓦罗拿下了21分,鲁迪-费尔南德斯19分,保罗-加索尔13分9个篮板,雷耶 视频-卢比奥变魔术 加索尔鲁迪带领斗牛士加时险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斯17分8个篮板。

  “绿衣军”斯洛文尼亚虽然输球,但净胜分多,排名在西班牙之前,他们也晋级第二轮。德拉季奇得了19分,拉科维奇15分,纳克巴14分,布雷泽克12分。洛贝克只得4分,但有一记精彩绝伦的后仰压哨,为斯洛文尼亚赢得加时机会。

  第二节还有3分12秒时,纳克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斯洛文尼亚以33-32领先,不过保罗-加索尔马上还以一球,接着纳瓦罗三分命中,西班牙连得7分,以39-33超出。上半场西班牙以43-35领先。

  第三节仍是西班牙的天下,本节一开始他们就取得两位数领先。费尔南德斯包办西班牙本节最后6分,他们一度以62-47领先,最后以13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还有8分21秒时,费尔南德斯投篮命中,西班牙还以64-51领先,不过没想到此后遭到斯洛文尼亚的大举反攻。

  在第四节还有6秒时,费尔南德斯两罚仅一中,西班牙以78-75领先。本节还有1秒时,卢比奥聪明地选择了犯规,但聪明反被聪明误,德拉季奇罚中第一球,第二球故意罚不中,洛贝克抢下进攻篮板,投中了扳平的压哨球。

  纳瓦罗成为拯救西班牙的功臣,他在第四节罚中了10个球,力保西班牙不败。而斯洛文尼亚的最后一球则耗尽了他们的全部精力,在加时赛中再也提不起精神。

  加时赛中,西班牙证明了他们的强大。雷耶斯率先罚中两球,西班牙连得4分,此后就一直领先,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以89-82占据优势,斯洛文尼亚再也未能构成威胁。

  (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欧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